Monday, February 18, 2019

还好,遇见妳

2018年的岁末,跨年倒数的烟火,把夜空照得亮晃晃的。与太太在云顶高原戶外遊乐場外赏烟花后,我在凌晨时分冷冷气温的高原上,在纸上写下这5个字:还好,遇见你。我写下的其实不只是感受,更多的时候是我与太太共同经历的生命旅程,那些好和坏的日子就这样被编制成岁月。

我把值得留存的回忆收藏起来,也轻轻地向2018年告别。岁末的好,在于我们可以慢慢在时间里与回忆共处。然后,对过去所有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说:谢谢你。还有,对不起。

我知道,生活中我们有太多的情感牵绊,回忆2018年的每一个珍贵片段,我对太太说:“人来人往,还好遇见了你。”

雖然我们有太多的不同!但是有妳的陪伴,这些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