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5, 2019

新喜剧之王2019

年初一与家人成员一共17人去看周星驰出品的电影。他经过20年重拍这部喜剧之王。让我重温这部好看的电影。我看完了这部新的喜剧之王,再看回旧的喜剧之王。我觉的新的会比较成熟了与更加完美。在电影女主角对亲情,爱情,友情,对她熱爱的电影工作的表達更加出色了。

女主角为了梦想受盡苦头,永不放弃。最后成功了的电影。

我喜欢一值暗恋女主角与一值帮忙女主角的男同事。有点感动。在他与女主角相遇时,要对女主角表白时,女主角的男朋友出现。他把暗恋之情再度的深藏在心中。只是默默的照顾女主角。他有点像当年的我。当他要离开时把暗恋之情对女主角说时,女主角还是当他是朋友那一段也是拍的很好。

还有女主角的父亲对女主角那口硬心软的情节也是表達到很好。

女主角遇上男朋友与另一个女人的情节也拍的不错。那种傷心是从内到外的悲伤与醒悟而放弃的梦想。

这部电影是新年必看的电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