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7, 2017

梦见你

據说梦见一个人是

因为那个人想你。

昨晚我终于梦见妳了。

妳是否开始想我了吗?

我很想梦见妳,

但是不知为何都没有梦到。
可能是妳从来不想我。
可能我在妳心中,我己经不重要了。

即然如此。
妳有妳的生活,
我有我的轨迹,
我们在命远中偶然的交集,
只是短暂与美丽的相遇。

我曾经想过我与妳是一生人的朋友。
我曾经何时我以为我们可以相聚到永远。
我曾经我想与妳一起投资房产。
我曾经当妳是我一生最好的朋友。
虽然我们己不再连络了,
但我永远都想知道妳是否安好。
我知道妳怕伤害到我家庭。

我知道妳为我好。

我们不再连络也是一种解脱。
可能妳不会想念我。
但是我会想念妳的。
我一生难望我好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