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5, 2017

如果我不再聯系你了,你是否會難過?

如果我不再聯系你了,你是否會難過?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聯系你了,不是我不愛你,而是愛下去,根本沒有結果。因為,我不想傷害你家庭中的人。如果有一天,我們不再聯系了。正因為我愛你,我只能選者把這份愛,放在心里,因為親情,愛情,道德,責任,束縛太多,難以取舍,稍有不慎,毀的不是兩個人,而是兩個家庭,為了避重就輕,只能割舍真愛,只能珍惜當下。各自安好。

如果有一天,我們不再聯系了,請你好好的善待自己,愛自己。雖然,我不想打擾你,但我也會時常關注你的動態,看看你心情的變化,你悲傷,我痛苦,你快樂。我安然。同時我也會為你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