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22

再见,不再见

新年啦。。。2022年
我们己经10个月没联系了。
我很想联系妳,但我不能。
再见会领我更心痛到无法自拔。
最后一次的离别塲景,
依然深深的刻在我的心中。
每当梦回都依会想起。
看着妳头也不回一直走到车上,
我一直回头看妳。
心中有万般的不舍。
但妳此终没回过头看我一眼。
我无法跟妳说声再见。。。

我的心依然很痛。
我们说声道别吧!
再见,不再见。。。
我们的相遇本來就是错误。
妳每次的相约,
我本来是可以拒绝。
但是我还是应约。。。不知为何
我享受与妳在一起的时光。。。
我当时还没发觉对妳的感觉。
妳时常会问我当妳是什么?
我说妳是我最好的朋友。。。
妳会说我买给妳吃的东西是否下了降头?
我轻声说中降头的是我。。。
妳再追问。。。我低头无语。
每次相约我都会不自觉的跟着妳去到妳的停车位,我们依然站着一直跟妳聊天。。
妳也久久不願上车。。。


突然有一晚妳问我喜欢妳吗?
我不想后果竟然说喜欢。。。
我知道我这一说,
我们这样相处模式必然会破灭。。

那一晚之后,妳开始对我冷淡了。。。
每次联系都是凶巴巴的。。。
不会约我陪妳
妳也开始不再联系我了。。。
我开始心痛,无盡的失眠。。。

我们的相遇如夕阳般短暂而美丽。
但妳选择在夕阳最美的时间离开!
留我在无盡的黑夜里渡过!

我知道是时候给妳道别了。
再见,不再见。
致一位不再见的女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