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5, 2018

长长的路我们慢慢走

我觉得缘份是很奇怪的东西。
我与我的一位朋友反復失散相聚了三次。我们又相遇了!
我这次不要让她再走失了。
我要保持这朋友关系。我们相识了二十七年了!第一次相遇是在中六时。她到我家租房。那时我们一起看电视剧,打游戏机,打羽毛球与骑摩托车到处去。好像电影那些年的情节。之后她搬走了,我心中有了一次很痛的感觉。我知道这是我喜欢上她的感觉。我是第一次动情了。那时还小,才19岁。我不敢再去找她了。也是为了学业。这好像是我的初恋。我知道她在那里,但没有找她。我考完STPM,上大学了。我也不知道她考的怎样?
我们失联了。

我们再次相遇是在一年后,我们念同一间大学。我念第二年了。她是我学妹因为她补考慢了一年才上大学。她念会计,我念机械工程。这是我们相遇最久的一段时间。应该有三年。我们那些年的情节又再次上演了。但那时她有男朋友了。我喜欢她,但我不敢表白,怕沒朋友做。她喜欢叫我载她上学,与时常打电话來哭诉男朋友对她不好,也时常介绍女生给我。我反而沒什么感觉,可能心中还有她。我们这样的朋友关系,也不错吧!我倒很高兴有这样的好朋友。我畢业了,她还沒畢业,她也会叫我载她上学。一直到我遇上我了我太太,我拍拖了。我跟她说我有女朋友了,她才介绍她男朋友给我认识。我不敢再联系她了。她有打电话给我,我外出了。我怕我那时的女朋友不高兴。加上我搬家了,我沒有联系她,我们又失联了。
之后我也成家了。可能我们相识久了,有一段深刻记忆。
我时常会想起她,我想再联系她。但她好像在空气中消失了一样,完全沒有了消息。
我一直都在找她的下落。面子书,朋友圈都找不到。思念她。我一找便二十年了。
今年我终于在一位朋友囗中有了她的消息。拿到她的电话号码,万分高兴。可能我心中有一份与她相处的真致的感情。

我们又联系了。又开始回我们的友情了。长长的路慢慢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