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6

98海鲜饭店






新古毛的98海鲜饭店

我从没到过新古毛。
这次到新古毛是因为与弟弟有约。
他邀请我去新古毛吃晚歺。
五点多我从万挠出发,
大约二十分钟便到达目的地。
弟弟在新古毛的马来小食中心转角处等我。
与弟弟会合了,
两辆车六个人便去68海鲜饭店吃饭。
我们点了生鱼粥,肉饼豆腐,椰子蝦,
黄酒鸡与一碟清菜。
生鱼粥的生鱼肉大片。
两个位的生鱼粥有十多片大生鱼片。
椰子蝦味道刚刚好。
椰子蝦的东炎汤不会太酸与太辣。
它的肉饼豆腐香滑,肉饼鲜甜。
最后我要推荐的是它们的黄酒鸡。
它们的黃酒香醇与鸡肉Q弹。
如果你们喜欢酒味,
这是一道不可少点的菜。
这黄酒鸡可有半隻鸡呢!
理单时,
我们6人才一百一十四元。
吃完饭之后我们在新古毛大街走走。
看看这的老街。
很多在城市消失了的老雜货店与印度人书店都可以发现在这老街上。
给我想起儿时的回忆。
我们也逛一个月开两次的老街夜市。

98海鲜饭店 - Google Search



                                                          黄酒鸡


                                                             肉饼豆腐


                                                           生鱼粥


                                                          椰子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