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6

我要念硕士课程!


我有一个梦想!
这梦想是拿一个硕士学位。
我年轻时沒钱去念。
当年英国大学收碌取我了。
可是家里没钱。
我也不想连累父毋。
只好工作存钱。希望存一两年,夠钱了才去。
可是一年后又遇上1997年金镉风暴,
马币换英磅要七元。
又放弃了。之后拍拖,结婚,养孩子等等。
把这梦想放在一旁20年了!
今天看到拉曼大学有招硕士生。
把我收藏了二十年的梦想又重新浮现在我的腦海里!
我想试试申请!我想圆梦!
你们说这样老了还可以吗?




可以把工作,念书,家庭都照护好吗?
会太累吗?
会太辛苦吗?
我想如果现在不追梦!以后身体不行了!
梦还可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